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召开常州机场邻近区域净空保护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运输机场净空保护管理办法》、《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和要求,4月12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常州机场邻近区域净空保护协调会,91079部队,吕城和罗溪镇政府领导,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机场邻近区域临时施工机械管控和升空物体防范开展交流研讨。明确了临时施工机械管控范围,建立了管控和信息通报机制,细化了建筑物审批和升空物体管控措施,并拓宽了净空保护宣传渠道。

会议强调,净空安全是飞行安全的重中之重,是军民航和当地政府共同努力的目标,各单位需通力合作、周密协同,平衡好周边经济发展与净空安全之间的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