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纪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暨参观省内首个监察文化馆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常州机场纪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例会,并走进紫荆公园参观省内首个监察文化馆。公司纪委书记沈帅克,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2023年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部署2023年常州机场纪检工作要点,通报一季度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二季度纪检重点工作。沈帅克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纪委要围绕中心做好作风建设、廉政教育和日常监督工作;二是纪检委员要牢记工作职责协助支部认真履职;三是纪检人员要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慎小事拘小节,防止“灯下黑”。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监察文化馆。该馆是江苏省首个以我国监察制度为主题的公共廉洁文化服务空间,设有序馆、历史之光、奋斗之光、时代之光及尾馆五大版块。通过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和沉浸式、场景化的展示媒介,大家详细了解了我国监察制度的发展沿革,以及新时代监察体制改革成果,既是一堂形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