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水利局领导调研节水型机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常州市水利局领导李建新、莫建文一行带队到常州机场开展节水型机场创建调研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就机场节水工作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双方就全省节水型机场创建工作计划,以及《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江苏省节水行动实施方案》、《节水型民用机场评价规范》等工作要求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进一步提升了常州机场对用水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意识,为创建节水型民用机场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