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集团党委要求,对机场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领导、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生动实践,是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强化调查研究、提高能力本领,积极开展“三进三解”大调研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坚持实事求是、不断深化研究,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矢志推动发展,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强化检视剖析、突出整改实效,对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排查解决机场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安全服务、民生保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扬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基层党支部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牢牢把握“以正面教育为主”的宣传基调,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平台作用,强化舆论引导,全面展示主题教育给机场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在实干担当上功夫,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集团党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机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主题教育带动各项工作开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