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东部机场集团行政执法支队来机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机场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促进集团融合发展,2023年4月26日,东部机场集团公共区管理部王凯副书记、行政执法支队孙飚支队长带队来常州机场开展行政执法规范专项调研,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应急保卫部、机场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凯一行现场查看了常州机场网约车上客点、网约车停车场和出租车蓄车区,了解机场公共区运行管控、执法队执勤模式、联勤联动机制开展、执法管理效能等情况,并座谈交流和指导了执法大队的培训考核、能力提升、队伍建设、舆论宣传等工作,对机场公共区管理的努力付出和思路给予了肯定。

对常州机场执法大队今后的工作,集团行政执法支队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树立队员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荣誉观;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执法工作方法;三是要继续推进队伍作风提升和服务意识培养,提升执法效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要 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强化培训学习;五是要加强执法体系建设的研究和思考,为机场发展再立新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