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单日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常州机场保障航班12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6942人次,单架次人数达到134.5人次,再次刷新常州机场自开航以来单日客流量记录。

截至4月28日,常州机场今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116万人次,同比增长114.99%,其中国际(地区)2.8万人次。

今年“五一”假期是2023年春节后首个长假,自4月27日开始,常州机场旅客吞吐量一路飙升,当日运送旅客1.59万人次,4月28日运送旅客1.69万人次,连续刷新单日客流最高纪录,今年“五一”成为史上“最热”五一假期。

今天是“五一”假期第一天,预计常州机场航班和旅客量将持续高位运行,常州机场将通过增开值机柜台、加强安全检查、优化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等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舒适、快捷。此外,在“五一”长假前夕,机场新增西宁、鄂尔多斯航班,满足旅客出行多样化选择。

机票方面,5月2日开始,机票价格普遍下降,温州、西安、北海、张家界、贵阳、重庆、三亚、大连、长沙、成都、厦门等地票价都在300-600元之间,错峰出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常州机场温馨提醒:假期出行,地面道路拥堵,请关注路况,按规定时间到达机场,顺利出行。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五一”假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