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锦州湾机场总经理一行赴常州机场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锦州湾机场总经理宋鸣一行到访常州国际机场,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围绕客货中转合作、政企要客双向保障等事宜开展了业务交流和探讨,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地面服务部、物流公司、经发公司等部门参加业务座谈。

会上,宋鸣代表考察组一行介绍了锦州湾机场发展概况,表达了对标常州机场运营管理,开展客货中转合作的愿望。

赵凯军介绍了常州机场发展情况。会议就锦州经常州中转客群进行了数据解析,并提出通过结合双方机场地面服务保障、航司政策支持、OTA产品引流实现中转客流提升的建议。赵凯军表示,希望两家机场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互学互鉴、互帮互助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后期加强双方对口部门的业务交流合作,充分整合各自优势,摸索出一条全新融合的发展路径,为常州-锦州航班加密,机场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机遇。

宋鸣表示,此次交流收获良多,达到了思路启发、信息互通、经验借鉴的目的,为下一步推动锦州机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下阶段将尽快建立互通互联机制,促进合作项目落地推行,达到提升锦州机场航班通达性,满足旅客需求和加大客源引流的双赢局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