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五一”节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运输机场运行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和东部机场集团《关于立即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有效防范和控制运行风险,确保节日期间机场运行安全平稳有序。5月3日,机场开展“五一”节中安全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深入飞行区、机坪、货站、航管楼等重点区域,实地检查机场运行保障、值班值守、施工现场监管、旅客服务、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送去慰问和祝福。他指出,一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发挥机场各级监督机制,部门领导要下沉一线,掌握一线运行状态和风险点,聚焦盲区盲点,加强岗位监督检查;二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确保在岗在位,保证突发情况下能快速响应、高效处置、信息通畅;三是要结合业务实际统筹勤务安排。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了解掌握员工思想动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