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净空管理项目荣获安全管理优秀案例优胜奖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晨风”QC小组研发的“机场净空管理系统运用”案例,荣获中国民用机场协会“2022年度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优秀案例”优胜奖。

近年来,常州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认真落实民航局和东部机场集团部署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积极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不断提高科学管理理念。本次“晨风”QC小组获此殊荣,是机场净空管理新模式的具体体现,为高质量地做好净空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常州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大力营造质量管理创新氛围,积极将研究成果投入项目使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为“四型机场”建设作出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