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民航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启动会暨安全作风宣教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全工作部署,5月11日下午,机场召开民航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启动会暨安全作风宣教会。公司领导、各控股公司(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就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统筹谋划、系统部署、有力有效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聚焦关键重点,严格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扎实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对残余风险、衍生风险要增强“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性;三是要从严从实从细,把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相融合、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相融合,确保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安全服务监管部负责人随后开展安全作风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工作作风长效机制、民航重大安全隐患判定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了考核。

下一步,机场将以本次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机场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