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常州机场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加大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综合减灾能力。

活动当天,机场工作人员在航站楼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通过发放消防救援知识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消防救援器材和AED急救器材展示、消防救援和应急救护宣教、灭火器使用和心肺复苏现场教学、显示屏循环播放防灾减灾宣传视频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防灾减灾避险能力。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旅客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面对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