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领导调研机场国企改革和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2日下午,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徐洪波带队到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专题调研。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机场就国企改革、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教育培训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作了专题汇报。徐洪波对机场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值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民航行业复苏、集团恢复发展的关键时刻,常州机场要以对标一流企业为抓手,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加快实现从数量型规模型向质量型效益效率型转变,从单一价值视角向整体价值理念转变,更好履行机场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集团建设一流机场集团和常州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提供民航支撑。

对机场未来的改革发展和创新等工作,徐洪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对标一流,推动改革深化,全面提升机场公司价值创造能力;二是持续加强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有力推动智慧化机场建设,构筑机场安全发展新优势;三是积极配合科技创新平台工作,加强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提高创新驱动机场安全和发展的能力;四是以素质提升和资质培养为重点,多措并举抓好教育培训工作,为机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