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医疗救护中心获评省总工会“五一标兵岗”和华东民航“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分别发布2022年“五一巾帼标兵(岗)”的表彰通报,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医疗救护中心和救护中心主任谢织仙分别被授予江苏省省部属企业2022年度“五一巾帼标兵岗”“华东民航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医疗救护中心共有医护人员共12名,4名医生,8名护士,其中女职工11人,是一个充满朝气、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集体。她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强化应急救护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在医疗救治中把旅客当亲人,尽心尽力为旅客排忧解难。日常生活,她们活泼开朗,开展各类文娱活动,凝聚核心动力。疫情期间,她们冲锋在防疫第一线,在机场防疫的环节中承担起重点人员排查、医废处置、防护装备穿脱培训、环境采样、消杀督查等主要工作。为抗击疫情,她们主动放弃休假,带病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了女性刚柔并济的特质,展现了民航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今后,应急保卫部医疗救护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全心全意为广大旅客和职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