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机坪道面徒步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安全良好的运行环境,加强对机坪外来物的有效管控,5月26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组织开展机坪道面徒步检查工作,公司相关领导,安全服务监管部,FOD防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及各一线单位负责人参加。

FOD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提前进行部署,明确了徒步检查路线、区域、人员分工和检查内容。检查从9号机位向东至20号机位,所有人员一字排开,步行拉网式对机坪道面开展排查,将收集到的外来物进行来源分析,为外来物防范工作提供可靠数据支撑。同时对道面情况、道面标线清晰度、嵌缝料有效性等进行检查并记录。

此次徒步检查工作,有效降低了机坪道面外来物对航空器造成的风险,进一步强化了机坪工作人员对外来物的防范意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