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2023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新员工更快融入机场工作环境、进入工作状态,增强新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翻开职业新篇章,9月20日至22日,常州机场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线保障部门内训师现场授课,围绕机场外来物防治、空中交通管理、民航安全基础知识、机坪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等内容展开集中讲解。人力资源部同时就员工关心的考勤打卡、社保缴纳及转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培训过程中,教员与新员工积极互动,现场解答新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帮助新员工打好入职根基。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均参加了闭卷结业考核。此次培训有助于引导和帮助新员工提高职业认知,熟悉规章,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笃行不怠的毅力为机场发展挥洒青春、筑梦新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