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亚运会”保障及“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排查整治各运行保障环节中的安全隐患,确保“亚运会”及“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机场安全运行平稳有序,9月18日至25日,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9月20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皋德雄带队对航务部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先来到信息中心,查看站区视频监控,了解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慰问华东凯亚常州机房工作人员。检查组随后在航站楼开展检查,现场查看一楼旅客到达区域、二楼旅客出发大厅、中转旅客休息区、贵宾室环境卫生,检查中华名小吃、老娘舅、易天手机等业态商铺消防安全情况。在运控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席位工作职责、机位计划安排和信息通报流程。在通信导航室,了解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在塔台,现场查看飞行区整体运行环境,了解军民航联合指挥情况。

皋德雄要求,一是航务部各岗位安全责任重大,辖区空域环境复杂,飞行流量较大,要抓好管制指挥等重点风险防控,同时做好各项日常安全运行工作,坚决守住航空安全底线;二是强化单位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和岗位责任的落实,岗位责任切实要履责到位,确保安全责任全覆盖;三是坚持从工作出发、从运行保障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队伍建设,传递正能量,团结员工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

9月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平带队对应急保卫部开展安全检查,他强调,一是要关注员工个人能力素质提升,重点抓好新员工的培养期和适应期;二是加大监督检查的频次和力度,切实做好责任范围内的履责工作;三是加强内部沟通协调和团结协作,根据工作实际优化队伍管理模式。

9月25日,副总经理赵凯军带队对地面服务部开展安全检查,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物业、业态商铺现场监管工作,常检查、常喊话,加强档案和台账管理;要进一步强化与驻场单位的现场协作联动,多支持、多配合,共同提升旅客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管理,多分析、多总结,深入挖掘服务亮点。

9月22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带队对物流公司、经发公司开展安全检查,他指出,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人员安排。

9月22日,副总经理禚保谷带队对机务运行部、航食公司开展安全检查,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员工安全思想认识,提升机坪安全运行裕度,切实保障航空食品安全。

9月21日,纪委书记沈帅克带队对基本建设和保障部、改扩建办开展安全检查,她指出,要做好每日的巡视检查工作,做好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教育工作。

9月20日,副总经理王磊带队对安全检查部开展安全检查,他指出,要做好节前教育,保持好的状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告,提高应急能力,确保“双节”和亚运会期间的安全运行。

“亚运会”及“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机场将进一步做好运行保障和旅客服务工作,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