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召开机场周边区域净空与鸟防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运输机场净空区域管理和周边区域鸟击防范等相关工作要求,10月12日下午,常州机场组织召开机场周边区域净空与鸟防协调会,罗溪镇政府、驻场部队、机场公司副总经理王磊、航务部、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参加会议。

会上,常州机场首先就净空管理分类以及相对应的管控策略向参会单位进行了介绍,其次对持续加强机场与地方的协调沟通、长效机制的建设、保证飞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常州机场列举了近年机场周边区域(机场责任区外爬升阶段1500英尺以下,进近阶段1000英尺以下)发生的鸟击事件,并对现行的“三区共治”防治策略进行了宣贯。

王磊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常州机场净空管理、鸟击防范等方面工作表示感谢。结合民航业内事件案例,剖析了辖区机场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各相关单位与常州机场按照各自职责,共同将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尽快完善《常州机场周边生态环境和净空管控机制》,推动机场净空和鸟防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共同为民航飞行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