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来机场开展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0-1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上午,常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来常州国际机场就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开展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王磊,驻场部队航空管制室、机场公安分局、航务部参加交流。

双方围绕即将在2024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进行探讨,就现行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情况与条例生效后管理模式的区别以及目前针对条例要求开展工作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深化了常州机场军民航管制单位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合作深度,双方在信息共享、协作联动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后期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管理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