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29日起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
冬日暖阳新航季,梦想汇聚“经常飞”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9日起,常州国际机场将正式开始执行2023/4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将持续至2024年3月30日,共计154天。

冬航季,常州机场在巩固原有航线的基础上,继续深挖航空市场潜力,完善骨干航线结构。此次换季,常州机场加密常州至深圳、沈阳航线,继续保持广州、成都、昆明、西安等枢纽机场的航班密度,北京(首都/大兴)和成都(双流/天府)继续保持两场通航,优化常州—西双版纳为直飞航线及优质航班时刻。

国际及港澳台方面,除继续保留常州至曼谷、澳门航线外,还将恢复老挝航空执飞的常州—万象航线,这既是常州机场恢复的第三条东南亚航线,也是省内唯一飞往老挝的直达航班。

冬航季,常州机场在飞航空公司16家,通达境内外34个城市,重点围绕交通枢纽、省会、热点、旅游等城市。其中,常州至成都航线达到每天6-7班;常州至广州、深圳、昆明、沈阳航线每天3-4班;常州至哈尔滨、大连、西安、海口航线每天2-3班,更好的满足广大旅客商务、旅行、务工、求学、返乡等多种出行需求,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常州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

换季后,常州机场执行航班的起降时刻均会有所调整,请广大旅客在购票、出行时注意时刻变化,以免影响行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