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陆侧综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陆侧区域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12月13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召开陆侧综管联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相关驻场单位及联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就站区运营秩序、运营车辆管理、交通执法、车辆运营治安和交通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和措施。会议明确了机场站区网约车上客点选址和流程规范,并强调要加大运营车辆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

为加强陆侧区域的管理工作,后期机场将建立陆侧综管管理制度,加强协作互补,共同维护机场陆侧区域的秩序和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