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民法典》物权编培训
发布日期:2023-12-1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民法典》物权编培训,针对物权基础法律知识、交易中的重要物权法律问题和生活中的常见物权法律适用进行专题分享,机场各单位(部门)兼职合同管理员和代表五十余人参加培训。

江苏博爱星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以“《民法典》物权编的理解与适用”为主题,主要围绕物权编通则、担保物权两大模块,重点讲解特殊动产和不动产的设立、变更、转让和消灭,分享房产交易中的常见物权法律问题,诠释担保物权的基本概念,并提示合同中设立担保条款的注意点。

本次培训旨在推进依法治企、深化企业法治建设、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既能为工作中重要的交易行为提供指引,又能为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提升与会人员对物权法律知识的理解和适用水平,为进一步以法治思维促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