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塔台设立进近管制席位安全评估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机场召开了塔台设立进近管制席位安全评估会议,公司副总经理王磊出席会议,航大天元公司、安全服务监管部及航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航务部与航大天元公司关于设立进近管制席位的安全评估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相关风险研讨。

会议强调安全评估要结合双重预防机制全方位全流程梳理存在风险并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减轻管制员工作负荷的同时确保进近席位启用后安全顺畅运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