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召开合同管理专题会议,公司分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兼职合同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合同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从制度执行、责任意识、风险防范、合同执行、档案管理等五个方面提出整改建议,并围绕“三重一大”、招投标和采购管理、合同管理等制度的主要内容、重要节点进行重点讲解和宣贯辅导,进一步培养干部员工遵章守制、按章办事的良好习惯。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合同主办部门要尽快制订整改措施,责任到人,明确时限,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职能部门要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提高内控制度执行力,强化风控内控意识,尤其是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要进一步加强招采工作的过程管控,提升采购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和专业性,有效促进公司降本增效;要充分认识合同管理的重要性,深化考核机制,坚持依法治企,真正发挥风险管控作用;要合规合矩开展各项工作,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不踩红线。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