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召开招标采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招标采购培训会议。各单位(部门)招采工作经办人和全体评标专员共计六十余人参会。

培训特邀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有限公司授课,张晶讲师作为《江省招标投标条例释义》撰稿人之一,从招投标法律法规体系,招投标法规及条例解析以及案例解析三部分进行讲解。授课内容详实丰富,且大多结合机场招采的工作实际,将抽象的理论深入浅出地进行阐述,易于理解,参会人员表示欢迎,较好地达成了培训目标。

此次培训,既是机场推动降本增效的需要,也是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规矩的招采队伍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交流研讨,进一步规范了机场招采流程,提高了招采人员的能力素质,为提升资金使用效能、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助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