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服务热情践初心 专业高效获锦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新誉宇航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送来一面写有“服务热情,专业高效”的锦旗,对安全检查部长期以来全力支持新誉宇航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从2013年新誉宇航与常州机场达成相关合作开始,安全检查部以道口检查室为核心,从各队室抽调人员组成专班,全力保障新誉宇航飞行任务。安全检查部注重与合作单位的沟通协调,不断优化岗位操作流程,力求保障任务更加顺畅高效,仅2022全年,安全检查部参加新誉宇航保障130余次,为新誉宇航良好发展保驾护航。

锦旗承载着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安全检查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安全检查部将持续坚持“安全第一、真情服务”的理念,强化规范检查,积极热情服务,为相关合作单位把好安全关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