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航务部获多彩贵州航空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国际机场航务部收到了一封来自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信中,多彩贵州航空运行控制中心对常州机场航务部急他人之所急,积极主动协调相关单位,为航班准点运行、减少航班延误时间提供了优质、可靠、专业、细致的保障品质,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责任心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体现了民航人的责任与担当,顺利保障航班运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受多方面因素限制,对航班运行影响较大。机场航务部提前研判,梳理当日航班高峰时段情况,开通调时快捷通道,制定合理的航班保障方案,确保了航班的高效有序运行。

此次多彩贵州航空公司的感谢信,不仅是对机场航务部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常州机场航务部将始终秉承强烈的责任感与服务意识,以“三个敬畏”为内核“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2023年为航空公司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