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开展消防安全技术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施工图设计进度,近日,常州建科院对机场开展消防技术评估服务,扩建办、应急保卫部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评估工作。

此次消防评估首先对航站楼、航食配餐楼等七栋建筑物内外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现场踏勘,主要针对防火分区、平面布置、防火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现场设置进行核对检查。随后通过专业技术手段对安全疏散距离、安全出口净宽、灭火器保护距离和配置数量等项目测量统计,并将结果与现行规范标准进行比对。

通过此次评估工作,进一步了解了机场建筑消防设施设备性能状况,提供了精准的数据支撑和论证分析,能够帮助专家快速确定合理的设计方案,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