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扩建办营造营造节日氛围 喜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春节临近,为喜迎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年新气象,扩建办组织员工认真做好春节节日气氛布置工作,喜迎新春佳节。

同事们热情高涨,本着突出节日氛围,节约成本的原则,以贴福字和悬挂中国结等形式,积极参与到增添春节喜庆气氛中,感受传统文化独特魅力,营造热爱民族传统节日、参与民族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

通过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大家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和温馨。同时,扩建办以新春佳节为契机,激励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改扩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