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组织开展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浓的年味氛围,搭建部门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平台,1月18日下午,扩建办组织召开了新春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中,部门领导首先对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在这极不寻常、极不容易的一年里群策群力、同心同德、辛勤工作,并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坚定目标,抓牢抓实改扩建项目建设。随后,部门先进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创新争优的心得体会,大家还对部门工作及未来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茶话会上还准备了水果和零食,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温馨而欢乐。伴随着欢歌笑语,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为改扩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