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做好春运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机场网信办于近日对全机场重点部门网络、关键信息系统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从人员安全管理、信息资产管理、运维管理、网站与显示大屏防护、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和风险评估等6个方面开展检查,确保做到网络安全意识压实、信息资产理清、重点平台“动态清零”、关键信息防泄密。

常州机场将在春运期间密切监测网络信息系统等的运行情况,确保机场网络安全无忧,为旅客的顺畅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