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荣获南方航空公司“优秀地面服务代理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南方航空为常州机场地服部颁发“2022年度优秀地面服务代理单位”荣誉奖项,对地服部在航班安全正常、优质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为进一步提升地面服务代理品质,更好地满足航空公司运营需求,保障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地面保障部持续发力,完善保障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开通经“常”中转服务保障,打造“一路童行”无陪儿童服务,深入拓展广玉兰班组”玉兰花开”服务品牌项目,不定期与四川航空进行沟通交流,双方通过严格落实服务协议、优化服务保障流程,为提升机场服务能力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地服将进一步深化与各航司间的交流合作,继续秉持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夯实安全基础,提升保障效率,创新服务产品,竭诚为各航司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地面服务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