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地面服务部荣获中国国际航空“优秀合作伙伴奖”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地服部荣获国航颁发的“2022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此次获奖,也是地服部继荣获南航地面服务代理“优秀地面代理人”等奖项以来又一份分量较重的奖项,体现了合作伙伴对常州机场地服代理工作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地服部深挖保障痛点,梳理服务流程,聚焦旅客个性化服务需求,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推出“首乘有我”、轮椅“车门到舱门”等个性化特服产品,开通24小时服务热线“云服务”,多举措并重持续提高旅客满意度及服务管理水平。严格落实航司各项要求,完善运行手册,扎实开展人员培训,严控配载、装卸等各项风险,并注重航空公司差异化要求的执行与落实,确保安全态势平稳可控,进一步提升常州机场地面服务代理品质,更好地满足航空公司运营需求,保障旅客安全舒适出行。

下一步,常州机场地服部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升级服务标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品质,为航空公司和旅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务实精进的地面服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