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应急保卫部举办新春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星海横流,岁月成碑。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同舟共济,这一年我们接续奋进,战疫情、斗酷暑,战昼夜、能吃苦,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平凡岗位彰显非凡。

1月19日下午,温馨喜悦的氛围中常州机场应急保卫部举办“福启新岁 暖在空港” 新春会暨员工集体生日会。

活动分为户外和室内两个场地。在消防训练场,组织“抢凳子”“萝卜蹲”“蒙面敲鼓”“超级保龄球”“套圈”等趣味游戏环节,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洋溢。在室内会上,部门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对部门中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表彰;随后,各班组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彝族敬酒歌、萨克斯独奏、诗朗诵、互动猜字、小合唱等,处处展示着员工的优秀才华与四射活力。活动过程中,还为1月份生日的员工组织集体生日庆祝,送上大家满满的祝福,吹蜡烛、许心愿、送祝福,唱起生日歌,现场到充满欢笑与幸福。活动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将全场气氛推向一个新高潮。

回望过去,我们有“轻舟已过万重山”的快慰;立足当下,我们有“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坚毅;展望未来,我们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新的一年,应急保卫部将继续紧紧围绕机场总体工作思路,和衷共济、务实拼搏,满怀豪情、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向着目标奋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