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行李转盘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提升分拣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实战能力,强化分拣人员的协调配合能力以及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准确性。1月29日,物流公司装卸班组组织分拣员开展了“行李转盘故障”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了行李转盘因背包行李卡在滚轴内无法取出造成转盘卡顿后的应急处置,明确了故障后的报修流程、班组内信息上报规范以及行李从大件行李电梯下来的分拣流程。通过此次演练,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应急保障流程,也提高了对不正常事件的处置能力,为今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做全面、做扎实、做到位积累经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