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开展车辆设备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旅客平安快乐出行,物流公司保障部在春运高峰来临之前对本单位车辆设备进行了检查维护。

一是对所有机动车添加防冻液,以免在低温下雪等极端天气中不能正常运行;对故障警灯进行更换;对机动车的可靠性进行排查;对机动车车辆通行证进行更换;对新购车辆提前进行培训,让员工尽快熟悉新车操作规范。二是对所有无动力车上油,检查挂钩是否有异常;对异常车辆进行梳理;对破损车辆的编号标贴进行登记和重新制作。

下一步,物流公司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平稳、有序的高标准运行态势,全力守护旅客平安顺畅出行,为春运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答卷。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