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十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十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研判当前生产经营形势,专题部署下一步工作,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物流公司总经理陈俊、副总经理董航一,各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市场营销部先后对物流公司财务状况分析和市场情况分析进行了汇报。并对明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的一年要认清“三种形势”:一是认清2023年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做好迎难而上的准备;二是认清2023年保障压力巨大的形势,早作谋划,危中寻机;三是认清2023年上级对货运发展的期望值高的形势,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朝着三个方向去努力:一是认真做好全年经营规划,细化任务分解,确保早日落实;二是认真做好转型升级,确保增量早到位;三是认真全面做好货机发展和国际业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