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召开飞行区安全管理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效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扎实推进2023年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目标。2月2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召开了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飞行区防跑道侵入、鸟害防治、FOD外来物管理及围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对飞行区安全工作机制达成了一致,为“三基”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基本建设和保障部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为常州机场的飞行安全保驾护航。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