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顺利完成毫米波安全门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常州国际机场首台毫米波人体成像安检仪顺利通过航科院验收。

此次引进的毫米波安全门是一种兼顾安全和智能的新型安检设备。安检时,设备会主动发出不同角度、不同频率的毫米波,同时接收从人体反射回来的毫米波信号,经过重建和算法处理后,实现对民航禁限运输物品的自动探测。毫米波安全门不仅能够识别违禁物品,同时能精准定位人体携带物品的位置,进一步实现信息精准掌握,系统自主预警。另外,毫米波安全门产生的辐射比手机还要小,旅客可以放心过检,有助于人身检查员更好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后续,毫米波安全门全面投入使用后,旅客更能享受到“便捷出行、快速安检”的服务,也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检查效率,切实推进常州国际机场“智慧安检”建设。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