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保保障支部组织开展女神节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烂漫三月,春回大地。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职工精神文明建设,3月8日,安保保障支部组织女职工开展女神节草莓采摘活动。

首先,草莓园负责人介绍了草莓采摘的注意事项,还从草莓的颜色、形状、手感和采摘技巧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选择草莓的小妙招。进入长满鲜红草莓的大棚内,大家脱掉了厚重的衣服,提着小篮子在繁茂的枝叶中寻找那一抹亮丽的红色。翠绿的叶子、鲜红的果实、芬芳的果香,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一颗颗草莓就像桃心状的软糖,咬一口汁水四溢,大家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采摘结束后,看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劳动果实,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搭建了支部女职工交流沟通的平台,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丰富了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充分体会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