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多措并举提升优先行李保障水平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物流公司持续关注服务保障细节,狠抓行李分拣三个环节,全力提高优先行李服务保障水平。

一是重点关注优先行李托运环节。在出港行李分拣时,对优先行李进行特别关注,将优先行李单独存放。在航班截止时,至少进行两次行李件数的核对,避免行李错运事件发生。二是加强对优先行李装卸环节的关注。装卸机过程中时刻查看优先行李特殊标签,做到轻拿轻放,杜绝拽、扔现象。保障进港行李时,将优先行李装在行李平板车最外面,标识朝外,在传送带上设置优先行李标识牌,方便旅客第一时间提取优先行李;保障出港行李时,优先行李最后装舱。三是强化行李装卸监督检查环节。监装人员每日关注优先行李装载实情,实时开启监控设备,记录进、出港行李的作业过程。实时关注前站优先行李装载位置,一旦发现优先行李后卸,及时挑选出来优先保障,并立即向前站反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