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产业园公司开展车辆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保障公司内外场车辆行车安全,3月13日下午,产业园公司领导带队开展车辆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原则,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巡场车、消防车、清扫车和职工班车进行了车况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发动机、刹车、灯光照明、车容车貌等。总体检查情况较好,个别车辆存在胎压不稳等问题。产业园公司负责人指出:一是要杜绝车辆“带病上岗”,发现故障应及时排除,防止“开危车、开病车”;二是要对车辆故障进行分析及归类,分析原因,加强保养和维护;三是综合管理部每季度要牵头开展有针对性的车辆专项检查,以查促改,确保车辆的适用性和可靠性。

本次车辆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车辆检查维护工作要求,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为公司安全运行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