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扩建办召开改扩建前期项目施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3日,机场扩建办召开改扩建前期项目施工协调会,讨论改扩建前期项目各项施工方案,机场公安分局、晋陵工务、机场有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跟踪审计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施工组织方案、交通疏解及降尘保护措施的汇报,公安分局及机场相关部门对施工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工程车辆的监督管理,杜绝抛洒滴漏和违章驾驶行为;二是要做好施工区域安全防护工作,落实围挡加固封闭、地下管线保护措施。会议指出,各参会单位要倾力做好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按照程序,依法依规,确保正常施工秩序;明确职责,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完工。

本次改扩建前期项目主要是对新建二次雷达站区域进行土方回填、场地平整,并修建施工便道,以满足后期主体建设开工条件。同步对新航站楼等扩建场地进行桩基施工,检测各单体建筑桩基竖向承载力是否满足设计要求。本次改扩建前期项目将为航站区改扩建主体工程开工扫清障碍,奠定开工基础,助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