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改扩建项目消防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下午,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消防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常州市建科院召开。市审图中心、新北区审图中心、新北区住建局等11位专家受邀参加评审,机场、晋陵工务、建科院及设计院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报告编制单位建科院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基本介绍。各位专家依次从建筑、结构、电气等专业角度分析现状问题,对项目消防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查。经过充分讨论,专家组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宝贵建议,力求设计方案更加科学化、合理化。

本次评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图设计及后续审图等工作理顺了设计思路、打通了审图环节,助力加快推进改扩建项目的建设步伐。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