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安全检查部在旅客脚踝处查获打火机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早上06点15分左右,一名乘坐MU2903前往重庆的男性旅客,将打火机藏匿于脚踝处,企图将打火机带上飞机,被人身检查员当场查获。人身检查员立即上报队长并按规定将旅客移交机场公安处理。

由于近期连续查获旅客藏匿打火机事件,且藏匿案例均存在以下明显特征:中老年男性居多、平时鲜少搭乘飞机出行、对航空安全法律法规不了解。在此,常州国际机场安全检查部提醒广大乘机旅客:乘坐航班时藏匿打火机、火柴、点烟器等火种或违禁物品将被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最高可处以 5000 元以下罚款,造成后果的,有可能面临刑事处罚。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切勿携带此类物品乘机,以免影响行程。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