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纪委调研物流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下午,机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帅克带队到物流支部开展调研,物流支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

沈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物流公司“臻精”工作室、廉政长廊以及党员活动室,实地了解了物流支部宣传阵地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物流支部介绍了支部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物流公司十一项廉政风险点以及防控措施展开详细介绍。沈书记表示,物流支部家文化氛围浓厚,下一步要继续抓好支部学习的常态化,针对不同群体多形式开展学习,同时,要疏堵结合加强员工管理,领导班子要抓早抓小,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见实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