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召开临时停车场交通组织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0日下午,机场召开临时停车场交通组织安全教育会,重点研讨机场改扩建前期配套工程土方运输事宜,机场公安分局、施工单位以及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分局及机场相关部门对施工单位车辆运输相关事项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会议要求,一是要遵守交通规则,杜绝跑冒滴漏、逆行、超速等违章驾驶行为;二是要做好施工区域管线保护工作,确保不影响机场安全运行;三是要严格按照机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开展作业,与社会车辆保持距离,做到不催、不抢、不鸣笛;四是要落实责任主体,签订安全施工承诺书,勿抱侥幸心理。

此次安全教育会的召开为临时停车场项目的交通组织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为不停航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