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建立车容车貌管理长效机制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机组、旅客乘车环境和上下机感受,近日,机务运行部下大力气对所有内、外场车辆进行了车容车貌整治,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车辆日常清洁制度,形成了长效管理机制。

本次整治活动涵盖了机务运行部所有内外场车辆,对车辆外观、地面、内饰、座椅、扶手、车窗等重点部位提出更高的卫生标准,整治的重点是客梯车、旅客摆渡车以及贵宾车。对客梯车上长年形成的污渍进行了彻底地清除、保洁,同时还避免了人员在客梯上滑倒的风险,保证了旅客上下机的安全;对摆渡车、贵宾车内部进行了深度清洁,消除了卫生死角;对于一些内饰已经破旧的车辆启动改装流程。

此次整治活动后,机务运行部建立了车辆卫生管理制度,制订了车辆每日卫生工单,同时将车辆卫生检查纳入部门日常管理工作,每日对车辆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并出台相关奖罚措施,建立起了车辆卫生长效机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