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机务运行部修订完善班组绩效考核制度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绩效考核是部门管理闭环的结果一环,是对部门和员工个人工作成果的衡量与评价。没有考核、没有结果,工作就没有尺度,破坏“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公平公正原则,绩效考核目的在于盘活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人员工作效率,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近期,机务运行部各班组结合局方规章、行业标准和机场各项规定,对班组的绩效考核细则进行了重新的梳理和修订。

为做好此次绩效考核的修行完善工作,机务运行部领导要求各班组长组织员工对考核规定、细则和奖惩条款实行了为期一周的研究讨论,综合考虑了考核制度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实施过程的控制等三个方面,对于各类无后果违章的处罚及工作中的红线行为要求做出了十分详尽的规定,尤其是强化了班组长对各自班组的管理责任。

绩效考核制度的修订、完善,是机务运行部制度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能够进一步规范员工在安全作风建设、规章制度执行方面的行为规范,提高员工工作中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做到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变人治为法治,实现制度管人,对机务运行部管理工作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修订的绩效管理制度目前为试行阶段,下一步机务运行部将根据试行效果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进行修订和完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