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物流公司组织召开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副总经理禚保谷、物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及各相关部门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二月份物流公司较好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一要正确认识二月份经营业绩,更好地坚持稳量增收目标不动摇。克服客观因素影响,努力完成月度生产任务;做好散货客户鲜活产品市场开拓,全力提升腹舱货量。二要提升服务营销的品质和效率。多渠道推广货运产品,优化货运保障流程,加大对服务品牌的创建力度。三要做好管理能力建设和管理通道的提升。

会议明确,要强化工作目标落实,明确奖惩考核机制,提升对客服务质量。会议强调,一要保持定力,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二要稳中求进,落实好稳量增收的举措。三要洞察时势,推进全货机引进相关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