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机场航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日上午,常州机场航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州市瞿秋白纪念馆和常州电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瞿秋白故居和瞿秋白纪念馆,通过实物、图片和文字讲解全面了解了瞿秋白同志短暂且光辉的一生。瞿秋白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是伟大的马列主义革命家、理论家、宣传家,是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他的人生是辉煌的,贡献是巨大的,瞿秋白同志说:“我总想辟一条路出来给大家”,他为中国革命的献身精神,将永远激励、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随后参观了常州电信博物馆,回顾了常州电信事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感悟红色电信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基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